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游戏手机正式命名K40游戏增强版 将于4月27日发布

2021-04-20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今天上午,Redmi官方正式宣布Redmi游戏手机正式命名为K40游戏增强版,该手机将在4 月 27 日发布。

同时也是在今天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表示,红米想了一个非常好听好记的广告语:轻薄得不像【硬核游戏手机】。

近日有关这款K40游戏增强版的配置信息陆续被曝光,首先其搭载了天玑1200处理器,台积电6nm技术,屏幕将会使用K40同款三星的E4 屏幕,5000mAh电池以及67W快充。

从官方放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也将有比较适合游戏操作的肩键,还可能在手机的背面加入呼吸灯等装饰性设计。

该机将于4 月27 日晚19:30 分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目前预测的价格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