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yteCTF最新资讯  > 正文

20强战队酣战26小时 第二届ByteCTF正式落幕

2020-12-30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26小时的激烈比拼,第二届ByteCTF决赛于近日决出胜负。至此,历时3个月,共有472所高校、783支战队和3000多位同学、老师参与的字节跳动「安全范儿」高校挑战赛圆满结束。ByteCTF比赛现场本届ByteCTF大赛决赛为CTF+AWD模式,其中CTF题目自初赛起全部为自主命题,涵盖Pwnable、W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100家获奖企业名单正式揭晓

    2024年3月6日,知名权威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正式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十大赛道的100家“灼耀之星”企业名单。作为新经济的参与者、观察者和赋能者,CIC灼识咨询连续第二年发布“灼耀热力榜”。评选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 2026年底前交付!中国第艘国产大型邮轮舾装工程启动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SWS外高桥造船”公众号介绍,今日,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H1509项目舾装工程启动。据介绍,大型邮轮舾装工程是覆盖全船设备、管系、电气、铁舾、冷空通和调试多个专业的复杂工程,是保障全船航行和各项运营娱乐功能的基础。与首艘大型邮轮相比,H1509船主尺度更大,有更多的生产建造物量,但坞内生产建造周期却缩减了8个月。 爱达魔都号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大型邮轮项目总建造师周琦此前透露,第二艘大型邮轮计划在2026年年底前交付。2023年,外高桥造船完成了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的命名交付。目前,爱达魔都

  • RTX 2080改造升级16GB显存!性能飞升20

    改造升级显卡显存容量非常流行,RTX40/30/20、RX6000系列一个也没跑掉,但有时候效果很明显,有时候就不好说了。巴西团队PauloGomes最近接到一个特殊的活儿,有客户觉得自己的RTX20808GB显存太小了,要求升级,甚至贴心提供了显存芯片。这也意味着,游戏在大显存下的严重卡顿现象几乎不见了,非常流畅。

  • Meta计划到2026年推出生成式AI模型,为Reels等提供支持

    Meta公司正全力投入生成式AI技术,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一个能够支持视频内容的全新AI模型。根据Facebook总裁汤姆·艾利森在旧金山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上的广泛讨论,该公司的技术路线图将专注于开发一个能够推动视频领域的AI模型,包括Reels和更长的发布形式的内容。AI还可以向用户发送与其问题相关的先前帖子,用户还可以与AI进行互动。

  • Meta AI 发布 MMCSG数据集:使用 Project Aria 捕获的 25 小时以上的双向对话

    MetaAI最近发布了MMCSG数据集,该数据集包含使用ProjectAria录制的25小时以上的双向对话。CHiME-8MMCSG任务的重点是转录使用智能眼镜录制的对话,这些眼镜配备了多个传感器,包括麦克风、摄像头和惯性测量单元。MMCSG数据集的提供为在动态现实环境中开发和评估转录系统提供了宝贵资源。

  • DTC2024亚信安慧AntDB:技术创新驱动数智转型与生态共赢

    在“政策技术”双轮驱动下,IT系统创新升级进程加速,数据库作为IT系统的心脏,其升级替换进程已由党政向以金融、通信为代表的“八大关键行业”持续深化。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于2008年应用在通信运营商核心计费系统,用16年时间,完成一次次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实现了通信运营商核心业务场景的全面覆盖,并助力客户率先完成多个核心业务系统的升级改造,是历经中国通信行业复杂核心场景验证的数据库产品。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简介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是国内通信行业数据库龙头品牌,融合交易、分析、内存计算、流处理、时序、向量等场景能力,全面支撑通信行业核心业务场景,并已协同众多数据库上下游生态伙伴,用“标准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全面赋能全行业中大型客户。

  • 赚钱很难吗!女生26岁裸辞做约拍月入3万引围观 按小时收费

    赚钱真的很难吗,对于这位女生言并不是难事。一则关于26岁女生裸辞做陪拍师月入3万的新闻引发关注。都是模特和摄影师约定并协商好时间、金钱、拍摄地点以及拍摄所呈现的效果等,最后支付费用。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年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权威数据:2023年TCL电视销量全球第,中国品牌第一

    国际监测机构Omdia公布了2023年全球电视销量排名,其中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品牌第二,民族品牌第一。海信与小米则分别以2295万台与1139万台分别位列民族品牌第二和第三。从Omdia公布数据上可以看出,中国电视行业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并有更多中国电视品牌位居全球排名前列,此次中国品牌在全球销量排名前10名中占据5席。

  • ChatGPT编程时代来啦,GitHub Copilot Enterprise正式发布!

    2月28日,全球最大开源平台之一GitHub在官网宣布——GitHubCopilotEnterprise正式全面发布。GitHubCopilotEnterprise核心模块之一GitHubCopilot,是一款基于OpenAI的GPT-4模型,并结合自身积累十多年真实、安全可靠的代码数据开发成,开发人员通过文本提示就能获取、审核、扩展代码等功能。使用地址:https://github.com/features/copilot/plans目前,GitHubCopilotEnterprise每月39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