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启全员大小周 或为上市做准备

2020-12-29 1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今日上午,快手召开全员会宣布将于2021年1月10号全员开启大小周,据悉,目前快手已经有70%的人在大小周。

11月5日,快手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IPO招股书,预计将于2021年2月5日在港股上市。

招股书显示,快手2017-2019年的收入分别为83亿、203亿和391亿元人民币。直播所得收入占比分别为95.3%、91.7%、80.4%。今年上半年,快手实现收入253亿,同比增长48%,快手直播业务收入达173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快手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02亿,应用程序和小程序平均MAU达7.76亿,日均用户时长85分钟。

此外,今年上半年,快手电商GMV为1096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3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就在明天!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8大看点抢先看

    3月26日,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将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备受关注的行业内年度营销盛会,快手磁力引擎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哪些「智能经营」新机遇与新解法?大会8大看点剧透,一起先睹为快。3月26日,关注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携手,以闭环经营激发新增量,以科技浪潮驱动新生意,抓住智能经营时代可持续增长新机遇。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快手超品日收官:11家品牌总GMV增长421%,人群资产增长持续突破

    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为主题的快手超品日活动正式收官。在2月2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超级品牌日IP携手品牌伙伴达成总GMV近1.7亿,总GMV环比活动前增长421%,各品牌直播间总涨粉数超33万,活动总曝光量达13亿。对于计划在快手长期经营的优质品牌,平台将进行大力度资源倾斜,定制整合营销方案,提升品牌经营效率,打通品效销全链路,实现“曝光翻倍营销翻倍销量翻倍”。

  • 马斯克发布全员信 宣布特斯拉将在球范围裁员10%

    特斯拉今日发布了全员信,正式宣布全球将裁员10%。马斯克表示公司多年来迅速发展,在全球拥有多家工厂,但随着公司快速发展,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2022年特斯拉新增员工人数为2.9万到了2023年这一数字已降至1.2万。

  • 最高105kWh!宝马新世代车型电池曝光:2026年开启国产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技术创新。新车型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以及第六代BMWeDrive电驱技术,这使得车辆在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就能增加300公里的续航。这一系列技术创新将为未来的汽车出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 518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苹果WWDC2024定档:6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