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OLED通过苹果认证 预计本月开始向iPhone 12供货

2020-12-24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历经“波折”的京东方终于“修成正果”了!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消息称,京东方已经正式通过了苹果方面的认证,预计将在12月内开始向iPhone12供货OLED面板。

今年6月,京东方OLED因未能通过iPhone12首轮屏幕质量检查,而错失苹果订单。不过想要实现供应链多元化的苹果始终没有放弃京东方。

此前,有分析人士预计,苹果iPhone12的出货量约为2.2亿台,虽然三星依然是iPhone12屏幕供应中的大头,但获得入局“门票”的京东方也能从中分得一杯羹。而在Macbook、iPad产品领域,京东方已经在以100%和56%的份额供应a-Si面板。

洛图科技预测,2021年,iPhone OLED面板供应份额或为三星1.3亿片,京东方、LGD分别为1000万和4000万片。不过京东方内部在2021年的iPhone OLED面板目标出货量比市场预测增加一倍,为2000万片。

无论是1000片还是2000片,明年京东方会为苹果供应iPhone所需的OLED屏幕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