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将在1月5日的NIO Day发布150kWh电池及轿车

2020-12-22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国内新势力造车企业蔚来汽车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秦力洪在100kWh电池分享会上透露,蔚来准备在2021年1月3日举行的NIO Day活动上,发布旗下首款轿车产品,同一发布会上还会公布150kWh电池、NT2.0自动驾驶平台以及第二代换电站。

目前还不清楚在1月5日的发布会上公布的电动轿车是否是蔚来ET,此前该车型发布于2019年4月的上海车展,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传闻新车量产后将被命名为蔚来ET7,该车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或将为特斯拉Model3、比亚迪汉EV以及小鹏汽车P7。

蔚来100kWh电池则是在11月份发布,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续航有了大幅提升,12月份陆续开始交付。

此前秦力洪还透露,蔚来计划明年在全国范围内布局300座以上的第二代换电站,单个充电站的建设成本在100万元以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蔚来还公布了一个叫Power Up的计划,向全社会征集“加电合伙人”,并提供总计一亿元补贴,部署总计3万根目的地直流桩,形成覆盖全国的目的地充电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