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延保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利真汽车服务车主想知道的要点总结

2020-12-10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如今,人们对于保修已经非常在乎,无论是买手机电脑,还是家用电器,都很看重产品的保障服务,汽车当然也不例外,但通常汽车的原厂保修仅提供两年时间或六万公里里程数,而一般家庭使用汽车会长达五至十年,因此很多车主都选择给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份延保服务,能够更加放心的用车。 在市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巴黎街头惊现陕A车牌 哈弗大狗车主露面:自驾欧洲

    10月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图表示,自己在巴黎街头意外发现一辆陕A车牌,直呼哪位朋友如此生猛,一路开过来的么”。现在,这辆哈弗大狗车主已经露面,并表示自己正在自驾游欧洲,他从8月28日出发,自驾丝绸之路,从西安开到罗马。从其计划来看,此次男子驾车全程要路过20多个国家。据了解,想要自驾欧洲,需要申请ATA汽车护照 申根签证,当然还要有充裕的时间,以�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华为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 上线昇腾AI云服务“百模千态”专区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介绍了盘古大模型在矿山、政务、气象、数字人直播、软件开发等领域的最新升级和落地进展。他还发布了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华为云在贵安、乌兰察布、芜湖部署了三大AI算力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可靠的AI算力。

  • 理想汽车推出“进疆轮胎服务”:便捷租用AT胎、雪地胎等 360元/6天起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因为增程式的便捷、乘坐/驾驶舒适等优点,今年很多去新疆、西藏自驾游的朋友都选择了理想汽车。不过,由于当地的地理环境特殊,有很多石头路、土路等非铺装路面,需要换上对应的AT胎等,之前很多车主都是自行购买,但只是为了这几天确实有点亏。对此,理想汽车官方正式推出了进疆轮胎服务”,自9月25日起,乌鲁木齐、西宁、兰州3座城市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可以提供轮胎整备服务。如果您近期有自驾进疆的出游计划,可以提前拨打理想汽车客服热线进行服务预约,并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指定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安装轮

  • 男孩脚踩兰博基尼炫耀致车损17万 车主再发声:会追责到底

    短视频的爆火给了很多人成名的机会,但有不少人为了博取关注,获得流量,往往采取了一些极端的行为。山东青岛一网友发视频称自己兰博基尼跑车停在酒店地下车库,被一名少年脚踩吐痰拍视频,车辆维修费用超17万。对我人格权益上造成的践踏侮辱,这件事我永远认不了。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