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9.0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9.0盗贼熔炉上层难度3爬塔攻略 dz爬塔通关教程

2020-12-02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9.0中,噬渊的爬塔对于很多职业来说算是很简单的一个挑战副本,但是对于盗贼来说,可能是全职业最难的,那么盗贼要怎么过上层或者是熔炉的难度3的爬塔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攻略。

1、就目前版本,最难爬塔的职业非盗贼莫属了,主要还是心能设计太差,如果你是格里恩的盗贼,熔炉和上层难度3通关其实并不是特别难,如果你选择了法夜盗贼的话,那就是最难的了。

2、如果觉得打不过难度3的爬塔,先看看自身的装等是否是不是太低,毕竟选择了盗贼甚至是法夜或者是其他盟约盗贼,本身难度就非常高,建议160装等更往上。

3、接着带好食物和回血药,最好向术士要3个糖,有术士的糖那成功率会上升一大截。

4、觉得爬塔难,请最好切敏锐天赋,并且天赋一定选择抚慰之暗回血的那个天赋,有必要的话建议导灵器选择耐力导灵器,就是切割回血的,塔中最为重要的不是输出,就算你心能全拿还吃了爆发药,在装备不好的情况下,还是不能秒掉一些boss,boss是随机的。

4、记得全清塔中的小怪,这样心能多,到3层和6层的时候可以买更多的心能能力以及道具。

5、过程就不累述了,遇到血多的怪记得飞嫖引,千万别在小怪的路上死了,有消失一般不会死,但是也要注意,别死磕,特别重中之重就是陷阱。

6、道具有几个非常好用的,比如烟雾弹、爆发药、血药、无敌,遇到请记得买。

7、任何加生命值的心能优先选择!重点中的重点!

7、请记住,任何boss都当作PVP来打,可以致盲、消失、肾击,割裂如果操作不行请拖出技能栏。

8、最后的boss如果是眼球的话,虽然伤害高,但是注意打断和用斗篷,加上爆发还是比较容易打死的,这个只要你操作得当一般都能过,过不了的消失多练练操作。

9、如果遇到一些近战的,也就是裂地一些高伤害的boss,请记得上减速毒药,进行风筝,卡CD和猩红之瓶,拉boss拉到原先商人用,消失后立马回头打boss,可以发现技能CD全好了,这算一个bug,然后就是开闪避刚,闪避效果没了之后,请记得再次消失,重复这个步骤,如果利用这个bug,就算是最简单的。

10、盗贼目前的爬塔情况就是这样,如果实在打不过,还是只能组队了,记得组队也要挑装等至少是150以上的,有T在前面顶着,输出够的话其实是比较简单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