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超盖茨成全球第二大富豪 个人财富逼近1280亿美元

2020-11-24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6.58%,报521.85美元,总市值4946.62亿美元,而盘中特斯拉股价一度涨超7.5%。

随着特斯拉股价的上涨,其CEO马斯克的财富也一度逼近1280亿美元,超越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1277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仅次于亚马逊CEO贝索斯的1820亿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马斯克的身价增加了超1000亿美元,是富豪榜上财富增长最多的富豪。而特斯拉股价在今年也翻至6倍。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12月21日生效。

受此消息影响,11月18日,特斯拉股价盘后一度涨超10%,这使得马斯克超越Facebook扎克伯格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身家一夜缩水381亿元!马斯克跌为全球第三富豪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继昨日丢掉全球首富头衔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排名被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再挤下一位,跌至全球第三。特斯拉股价周二收跌近4%,马斯克身家一夜缩水53亿美元(约合381亿元人民币)。据悉,昨日,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超越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这是9个多月以来马斯克首次滑落世界首富,也是贝佐斯自2021年以来首次登上世界�

  • 全球第二大!上海第八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即将开业

    今日,苹果中国官网上线新店预告页面,显示Apple静安”即将开幕,同时还公布了iPhone版、MacBook版限定壁纸。Apple静安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直营店,地址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具体在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北侧正对静安寺南门。苹果上海七家AppleStore分别位于:环贸iapm、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合生汇,覆盖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CBD商圈。

  • TCL排名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全球第二,敢为科技攀登

    国际权威监测机构Omdia发布重要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第二海信与小米销量分别是2295万台与1139万台,可谓是成绩斐然。细看2023年电视行业成绩单,TCL无疑是大赢家。TCL都坚持将科技创新视为立身全球的根,专注于核心、底层技术研发,致力于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让TCL在部分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领先成就,以自主科技征战全�

  • 电影沙丘2豆瓣评分8.3分 全球首周票房达1.82亿美元

    《沙丘2》由才华横溢的丹尼斯·维伦纽瓦操刀执导并亲自撰写剧本,汇聚了甜茶、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FlorencePugh、戴夫·巴蒂斯塔、奥斯汀·巴特勒、蕾雅·赛杜等实力派演员阵容,于3月8日在中国内地热烈上映。自上映以来,《沙丘2》在内地的票房表现可谓亮眼,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元大关,观影人次更是高达200万。全球首周票房达到了1.82亿美元,其中北美上映7天累计票房已超越《沙丘1》的北美总票房,成绩斐然。

  • Facebook和Instagram全球死机:马斯克配图调侃“友商”

    当地时间本月5日,美国Meta公司旗下社交网站脸书、Instagram及Threads突发大规模死机,导致全球数十万用户无法正常使用。事故发生后,Meta公司及其通信总监安迪斯通发文向用户道歉并作出说明。同时图片上还有一则帖子,正是安迪斯通向网民解释系统故障的说明,有意思的是,因此有网友跑到这条帖子下面,笑话Meta靠不住,连高管发布回应都得借助对手的平台。

  • 权威数据:2023年TCL电视销量全球第二,中国品牌第一

    国际监测机构Omdia公布了2023年全球电视销量排名,其中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品牌第二,民族品牌第一。海信与小米则分别以2295万台与1139万台分别位列民族品牌第二和第三。从Omdia公布数据上可以看出,中国电视行业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并有更多中国电视品牌位居全球排名前列,此次中国品牌在全球销量排名前10名中占据5席。

  • 全球首条固态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12分钟可充80%电量 续航1000km

    近日,辉能科技宣布全球首条固态电池生产线已正式投产。辉能科技表示,固态电池的样品已发到各大新能源车企进行测试、开发模块。注:GWh是电能单位,1GWh电就可为约1万个家庭提供一天的电力需求。

  • 20年探索无界,珀莱雅方玉友带领公司奔向80亿

    2023年前三季度,珀莱雅公司以52.49亿元的营收成为A股国货美妆营收第 一。2023年双十一期间,珀莱雅一举拿下天猫、抖音平台美妆行业双11榜TOP 12023年第三季度,珀莱雅公司营收16.22亿元,同比增长21.36%,实现了创纪录的连续14个季度营收增长。珀莱雅公司的全年营收有望跨越80亿大关。……在成立20周年,珀莱雅创始人兼CEO方玉友带领公司交出了一份堪称亮眼的成绩单。谈及这2

  • 几十亿美元投入打水漂!苹果被曝取消电动汽车项目:马斯克回应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发布了一条重磅猛料: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取消搞了十多年的电动车项目。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JeffWilliams和分管造车项目的副总裁KevinLynch已经于周二在内部宣布了这一决定,知情人士称这个消息令该项目近2000名员工感到惊讶”。苹果董事会还担心,即使继续每年花费数亿美元在汽车项目上,最终产品可能永远不会见到天日。

  • 搜狐2023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