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针对小型开发者,苹果App Store费用削减一半

2020-11-18 19:54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App Store应用商店对开发者有一项佣金抽成,也被称作是“苹果税”。就在今年苹果公司宣布针对每年营收100万美元以下的小型企业开发者,将AppStore佣金降至15%,计划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启动。

想要享受这项新规的开发者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首先是收益规模需要每年为100万美元以下,由于该新规在2021年开始实施,所以会统计2020年的收益作为第一次的标准执行。

第二点是,如果参与计划的开发者收益超过了100万美元的额度,则该年度的剩余时间将按标准佣金费率收费。

最后一点是如果开发者的业务收益在未来的日历年未达到100万美元,则他们可以在下一个年度重新获得享受15%佣金的资格。

实际上这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针对App Store商店进行费用调整,在2016年的时候,就将订阅模式应用第二年的分成比例调整为15%:85%(苹果公司收费为15%)。

苹果现在的营收比例中服务类占比已经越来越多,开发者为苹果公司带来了大量的收益,这次调整收费比例,也是让更多开发者愿意投身到苹果软件的开发工作,对于苹果和开发者是双赢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