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Spotify有意推出付费播客订阅服务 月费3-8美元

2020-11-07 14:26 · 稿源: cnbeta

援引外媒 The Verge 报道,Spotify 有意推出一项订阅播客服务。通过按月收费方式,能够让用户访问原创节目和独家剧集。这条信息由 Variety 情报平台总裁安德鲁·沃伦斯坦(Andrew Wallenstein)报告,通过 Spotify 应用中的问卷调查对这项潜在的服务进行了描述。

在调查中描述了至少四种可能的付费订阅计划,月费在 3-8 美元不等。其中最便宜的订阅计划包括访问独家采访和剧集,但其中仍然会包括广告;而最贵的订阅计划包括“高质量的原创内容”,不仅可以提前访问某些原创内容,而且平台上不会插入广告。这些计划都不会涵盖在 Spotify 的高级音乐订阅中。

随后 Spotify 的发言人表示,不应该将调查作为具体的产品计划。该发言人表示:“Spotify 经常会进行一些调查,以改善我们的用户体验。其中一些最终转换为我们更广泛的用户体验,而另一些则只作为重要的学习成果。我们目前没有更多关于未来计划的消息可以分享”。

这意味着无法确定 Spotify 会推出播客订阅服务。公司经常会对客户进行关于潜在新产品的调查,并可能会根据结果制定计划。过去两年,Spotify一直在对播客进行大笔投资。该公司收购了几家主要的播客制作商,包括Gimlet、Parcast和The Ringer;与米歇尔-奥巴马、金-卡戴珊-韦斯特和乔-罗根签署了独家播客协议;并且越来越多地在其应用程序内部推广播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