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司法部缴获与黑市网站“丝路”有关的10亿美元比特币

2020-11-06 09: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官员本周缴获了价值逾10亿美元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这些货币与黑市交易网站Silk Road(丝路,丝绸之路)有关。

美国司法部周四在声明中说,缴获的6.9万枚比特币曾属于“丝路”创始人Ross Ulbricht。Ross Ulbricht于2015年因分销毒品和洗钱罪名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司法部表示,这些比特币在2012年和2013年被一名黑客从Ulbricht那里偷走,该黑客卖掉了部分比特币,但大部分比特币保存在一个数字账户中,多年未动。

公开资料显示,丝路是一个利用Tor的隐密服务来运作的黑市购物网站,Tor的服务保证了网站用户的匿名性。

丝路网站曾多次被查封关停,但之后又在恢复。2017年,丝路3.0下线。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司法部指控谷歌利用市场地位排挤竞争对手

    美国政府起诉谷歌反垄断案,已于本周一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正式开庭。这被视为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科技公司反垄断官司之一。本案预计将审理数月,如果谷歌败诉,可能会对其商业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OpenAI年入10亿美元,大模型商业化走到哪一步了?

    OpenAI又又又进化了。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OpenAI公司宣布,距离上个版本17个月后,文生图AI工具迎来了第三个版本DALL·E3。至于游戏能否成为继ChatGPT之后的新增量需要看OpenAI后续成立游戏项目的类型。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每月入账1亿

    OpenAI宣布其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每月平均收入超过1亿美元,年同比增长超过4500%。这一巨大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付费版ChatGPT的推出,用户对其会话聊天机器人的订阅取得了显著增长。这一趋势表明,AI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持续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