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健熙继承人将缴巨额遗产税

2020-10-26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三星集团前会长李健熙逝世后,留下的资产约为18万亿韩元(约合159亿美元)。业内人士估计,其继承人将承担近600亿元的高额遗产税,根据法律,他们可以分五年付款。

据悉,李健熙和妻子共有4名子女,分别为:独子李在镕和3个女儿李富真、李叙显和李尹馨。

2020年10月25日,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去世,享年78岁。

资料显示,李健熙出生于1942年1月9日,1987年,任三星集团会长。

2014年5月10日,李健熙出现呼吸困难,随后被送进附近医院的急诊室。医生称,李健熙病情显示出心脏停搏的症状,医院对其进行了心脏复苏手术。

随后,李健熙开始了长达6年的住院治疗。

据福布斯于今年7月发布的韩国富豪榜显示,三星前会长李健熙财富居首,达173亿美元,其儿子三星副会长李在镕位列第四,财富为67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