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健康11.11在线疫苗预约全国多地限量开启

2020-10-20 13: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根据京东健康官方发布的消息,现在起,打开京东App搜索“疫苗”就能下单和在线预约,用户可自行选择疫苗种类,还有唯一药监码溯源保真。

据悉,今年大众对疫苗的接种意识非常强烈,像流感疫苗和HPV疫苗,在京东健康等互联网医疗平台上的预约量就非常火爆。

有关数据显示,在17岁前接种HPV疫苗的女性中,宫颈癌风险可降低88%。在17-30岁间接种HPV疫苗的女性,宫颈癌风险可降低53%。 由于HPV疫苗有着如此有效的宫颈癌防控效果,HPV疫苗一直以来都需求量很大,处于长期缺苗状态。

与大众健康紧密相关的,还有带状疱疹疫苗。带状疱疹,被称之为“缠腰蛇”、“生蛇”、“火带疮”等,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一种传染性疾病,除皮肤损害外,常伴有神经病理性疼痛,多出现在年龄较大、免疫抑制或免疫缺陷的人群中。在50岁及以上的人群中,感染过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的比率超过99%。据估计,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在一生中会患带状疱疹。注射带状疱疹疫苗是医学界目前公认的预防带状疱疹的最佳方式。带状疱疹一年四季都可发病,发病率和严重程度随年龄增长而增长,因而每年对带状疱疹疫苗的需求量也十分巨大。

目前,京东健康已经积累了流感疫苗、4价HPV、9价HPV疫苗、带状疱疹疫苗等多种疫苗的接种服务经验。京东健康11.11为消费者提供在线疫苗预约服务,并可享受超低价格,多项贴心的活动与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国多地再迎跳水式降温!专家建议洋葱式穿衣法防春寒

    从3月3日夜间开始,中东部地区将遭遇一轮大范围降温天气,大部地区以降雨为主,华北北部、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或有雨夹雪现身。春季早晚温差大,骤然脱衣极易外感风寒,因此不宜过早将羽绒服、毛呢大衣等厚衣物压箱底”,可以洋葱式”层层穿搭,里层穿亲肤透气的内衣,中间衣服保暖,外层防寒防风,适当捂一捂以应付天气变化。捂”的程度应以自身感觉温暖又不出汗为宜,如果捂”时不觉得咽干舌燥,身体也不出汗,即便气温稍高,也不必急着减衣,如果觉得捂”后身体出汗,则要早点换装,不然捂”出了汗,反容易受风着凉。

  • 小米汽车SU7来了:3月28日公布售价!全国试驾预约开启 火爆到不行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来了,3月28日发布。3月28日,小米SU7正式发布,这是我们的三年之约。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车,要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还要有出色的驾驶质感,我相信”,雷军说道。按照官方的说法,目前全国不少城市都已经开启了小米SU7试驾预约,非常的火爆。据知情网友透露,小米SU7在深圳地区的意向客户数量庞大。此前,雷军有意无意地透露小米汽车�

  • 国家四大名医团队免费帮看罕见病 全国11家公立医院支付宝上开义诊

    2月29日是第17个国际罕见病日,为让罕见病患者能够更好地得到诊疗,近日,全国四大名医团队、五大地区11家公立医院,在支付宝上开通义诊,预约后患者可免费跟权威专家一对一视频问诊、现场问诊以及得到免费基因检测等诊疗帮助,助力罕见病患者早诊早治。世界卫生组织将患病人数占总人口0.065%到0.1%之间的疾病定义为罕见病。浙江省官方挂号平台也在支付宝APP上线浙江专家义诊服务专区,超30家医院开放免费号源,20余位公立三甲医院大专家开放加号通道,惠及了超万名患者。

  • 人社部: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 将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日前表示:社会保障卡是政府民生服务的基础性载体,目前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9.7亿人还领用了电子社保卡。2023年电子社保卡全年服务151亿人次,社保卡承载的服务,涵盖了政务服务、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文化旅游等民生领域。人社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社保卡居民服务应用,推出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持续深化省级一卡通”,大力推进区域一卡通”,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广泛的社保卡服务。据悉,社保卡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

  •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

    中航未来集团优秀学生参加全国两会服务工作又是一年春天,又是一次新征程。全国两会如期至,代表委员从四面八方奔赴“春天的盛会”,共商国是。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

  • 华硕新品电竞显示器TUF战影34全国首发 京东先人一步现货开售

    华硕新品电竞显示器TUFVG34VQL3A战影34已在京东先人一步正式开售,新品首发价1799元。为让京东用户提前尝鲜,京东还带来了限时优惠300元且限量现货发售的福利,晒单还赠圆形插线板,享3期免息。想要提前感受高性能显示器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游戏畅爽体验,锁定京东下单,即可先人一步提前尝鲜。

  • 别慌!蜜雪冰城回应涨价1元:尚未全国推广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的蜜雪冰城饮品均涨价了1元。蜜雪冰城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涨价情况确实属实,但目前只在上海普陀区、静安区、虹口区等七个区域试行。对于蜜雪冰城涨价一事,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涨价,但蜜雪冰城依旧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奶茶饮品,只要质量口味跟得上去,涨价1元也可以接受。

  • 春季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更新,看看它是不是你家宝宝的“本命”奶粉

    相信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宝宝喂养期奶粉的选择是慎之又慎,尤其是现在正处于换季期,病毒和细菌较为活跃的春季又来了,选对适合的奶粉对于家长来说又是一个巨大挑战。笔者作为母婴行业从业者,经常会被家长咨询到日常生活中如何提升宝宝的体质?宝宝体质差断奶期应该怎么选口粮?春季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更新,今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款奶粉,看看这款奶粉的成分是不是你家宝宝的“本命”口粮。通过笔者对于日常呵护宝宝方式的介绍,以及对春季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分析,在宝宝断奶期不知道如何选择口粮的,可以参考该榜单。

  • 25万元!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线:全国都能“无图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阿维塔官方今日晚间宣布,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线,限时25万元起。与现款在售2024款阿维塔11的30-39万元的指导价相比,此次千里智驾款,将阿维塔11的入门门槛下调5万,来到25万元级。如果想体验华为高阶智驾,当前国内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驾功能的车型中,阿维塔11最具性价比。例如,问界M5智驾版起售价为27.98万元;问界M7智驾起售价28.98万元;阿维塔11仅为25万元。此外,在3月4日时,阿维塔11开始OTA推送基于华为ADS 2.0,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实现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全国都能开的路段,

  • 小米汽车直营店预计四月开业:已支持预约试驾 多地交付中心落地

    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将成为首家小米汽车直营门店,目前门店装修接近完成。现阶段小米汽车SU7尚未到店,预计四月份才会正式开业。小米官网也已开放产品体验工程师、交付接待岗的招聘,涉及全国29个城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