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短视频App13.1版本测试上线,新版本去掉“短视频”3个字

2020-09-29 08:49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28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9月28日,去掉“短视频”三个字的“抖音”品牌已经测试上线。

据悉,将抖音短视频App从13.0版本升级到13.1版本后,发现原有的“抖音短视频”这5个字,已经剔除了“短视频”3个字,现在的手机桌面上仅显示为“抖音”App。另外,其官网douyin.com中,也将原有的“短视频”三字剔除,仅保留“抖音”二字,这意味着抖音App的叫法,已被官方正式承认。

近段时间,抖音App在各个子品牌业务下的尝试。有分析人士认为,抖音App通过多元化的发展,以及对熟人社交的进一步探索,俨然成为了一个短视频版的微信,此次放弃了多年来使用的短视频命名模式,或成为抖音进一步扩张的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