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云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智云健康创始人兼CEO匡明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

2020-09-28 11: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9 月 26 日,“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智云健康受邀参加,获得“中国互联网医疗行业·最佳慢病管理平台”,创始人兼CEO匡明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 此次评选是在疫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量化派创始人&CEO周灏获评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媒体共同举办的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现场,正式公布了三十项奖项的STIF奖项评选结果。其中,量化派荣获2023年度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奖,同时,量化派的创始人兼CEO周灏也荣获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据悉,本届STIF线上线下汇聚了1000余位科技创新和数智化领域的参会代表,300

  • 盒马创始人侯毅正式退休!CEO换人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盒马迎来重大人事变革。据阿里内部邮件,即日起,创始人侯毅卸任盒马CEO,未来其将作为盒马首席荣誉顾问。CFO严筱磊将兼任盒马CEO。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在邮件中表示,作为盒马的创始人,老菜凭借对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零售的热爱,带领盒马成长为一家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更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探路者。感谢老菜为盒马起步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公开信息显示,侯毅是阿里巴巴副总裁、盒马鲜生创始人兼CEO,原是京东物流负责人。近日,盒马相关传闻频繁曝出。先是网络上有不少盒马撤柜关门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传出盒马

  • 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荣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

    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对万益蓝WonderLab的小黄瓶益生菌产品评价,经专家组评审,“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被评为“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是由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开展,旨在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解锁行业创新产品与技术的科技内涵,形成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万益蓝WonderLab继续继续投身与健康事业,不断革新优化自身服务与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性优质健康营养产品。

  • 安全大模型加速,斗象科技荣获华为“优秀软件伙伴

    近日,以“领航新开局,共赢新生态”为主题的华为云生态大会2024在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云上屯正式盛大启幕。在这场聚焦云计算产业前沿与生态合作的盛会上,斗象科技作为华为云网络安全大模型领域的独 家合作伙伴,凭借2023年度与华为云紧密且极具成效的技术合作,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斗象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本次大会汇聚了数百位企业家、商

  • 万百万:榜样的力量!荣获品牌建设年度诚信人物

    万百万始终认为,相对于其他行业和产品,大健康产业和经营对于诚信的要求更高,更加严格。没有这样的意识和理念,就不应该从事大健康产业,也没有资格从事大健康产业。所以万百万怀着一颗虔诚的敬畏之心,一丝不苟地把握企业诚信的航向,从研发到采购,从服务到经营,从制度到品宣,充分展现了一个现代企业家的诚实品格和坦荡风采。十年纽约的求索积累,十年�

  • 技术突破与引领,中国品牌安吉尔扬帆出海

    中国品牌正逐步将先进科技输出到国际市场,这标志着中国技术正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型。净水器品牌安吉尔频繁在国际舞台上获得奖项荣誉,受到了海外用户的高度关注。从成本优势到专业优势,众多中国品牌正从被动答题到主动出击,从MadeinChina迈入CreateinChina的新阶段。

  • 麦田能源入选“尖兵领雁”计划,科技创新再显实力

    在新能源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储能电站作为能源转型的关键环节,其安全性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下达 2024 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 一批项目的通知》,麦田能源凭借其在储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功入选该计划,其“电池热失控等多级安全监测与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顺利获得立项。储能电站作为未来能源�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展现辅材行业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海尔的科技创新探索

    “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从2024年政府工作的具体部署来看,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促进社会生产力实现新的跃升。以科技创新培育新质生产力,助力高质量发展,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海尔等中国企业正坚定前行。

  • 高合停工停产六个月!哪吒CEO发声:难道高合创始人不值得尊敬吗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六个月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哪吒汽车CEO张勇今日发文称:看到网上对高合的评论,不知道这帮人是怎么想的,难道丁磊不值得尊重和敬佩吗?!据了解,哪吒与高合汽车同属近几年成立的造车新势力企业,如今高合汽车遭遇难关,互为友商的哪吒汽车,不仅没有落井下石,反为高合汽车仗义执言,胸襟确实开阔。龙年春节复工第一天,高合汽车召开内部大会,宣布即日起将停工停产6个月。目前旗下共有HiPhiX、HiPhiZ和HiPhiY三款车型,但2022年仅卖出了4349辆,2023年,高合的月均销量只有355辆,销量与主流造车新势力品牌差距较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