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怎么换图标 iOS14自定义APP图标方法介绍

2020-09-23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系统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其中更换APP图标成为了现在很多iPhone用户比较喜欢玩的功能之一,那么要怎么在手机上设置自定义APP图标呢,这里我们来看下APP手机图标更换方法。

1、更换APP图标是需要经过快捷命令来实现的,首先在iPhone上打开快捷指令app,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2、选择新建快捷指令页面,点击【添加操作】这个选项

3、搜索栏输入【打开APP】,选择操作【打开APP】

4、接着在点击打开右侧的蓝色字体【选择】

5、然后再选择想要更换的APP图标名称,比如微信,那么就搜索微信,选择

6、选定好软件APP之后,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更多】

7、之后在详细信息页面,选择【添加到主屏幕】

8、新页面,点击左侧的图标,然后选择【选区照片】

9、选定好“新的微信图标”,可以看到修改图片后的图标效果,如果不喜欢可以再次选择修改,点击右上角的【添加】

10、最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保存该命令

11、最后将微信移至APP资源库,留下自己创建好的“微信快捷命令”

12、不过这样操作的命令,并不会是真正的APP,而是一个快捷命令,不会有信息提示,看不到新消息的数字,所以使用时需要注意会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隐藏静音图标 自定义快捷功能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通过更换操作按钮,实现了之前使用的静音拨片功能。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如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和无障碍等等。那么你会如何自定义操作按钮呢?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 ios17怎么截长?苹果怎么长截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苹果用户哭了!谷歌发布安卓14:锁屏自定义、AI驱动壁纸生成器

    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由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谷歌宣布Android14正式版将支持锁屏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个性化设置不同的时钟样式和格式Pixel8和8Pro还提供了AI驱动的壁纸生成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创建前所未见的壁纸。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vivo和小米等设备上更新。

  • iPhone 15 Pro静音图标太占位置:简单三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ColorOS 14登岛!App通知像苹果灵动岛一样直观清晰

    OPPOColorOS14也上岛”了,将会带来胶囊提醒功能,类似iPhone上的灵动岛。ColorOS14上的胶囊提醒功能可以随时呈现应用的实时状态,无论是锁屏状态还是桌面显示,胶囊提醒功能会实时显示任务进度,在胶囊形态与卡片形态之间智能切换,确保重要信息始终在线,为用户带来完整、连续的高效体验。ColorOS14基于Android14底层深度定制,OPPOFindX6系列、一加11等高端旗舰率先尝鲜,值得期待。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