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宣布品牌升级 定位“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

2020-09-22 14: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2日消息,中国联通宣布,对企业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焕新,展示全新的品牌定位、品牌标语、品牌承诺,发布多项重磅智慧产品和服务。

会上,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发表致辞。他指出,中国联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高度重视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和价值,以品牌战略引导并推动数字化转型,全面启动品牌焕新工程。

中国联通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将为客户提供更温暖的智慧体验,创造更便捷、更个性化的美好生活目标,以智慧赋能多个行业,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价值共享的新生态。

中国联通品牌标语焕新为“创新,与智慧同行”,充分体现中国联通始终坚守核心基因“创新”,以“智慧”展现共创、共享的品牌精神,通过与你我一路“同行”体现充满人文关怀和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针对各大用户群体及生态平台,中国联通提出了以“智慧同行”为信念的“联通你我”“乐享生活”“创新赋能”等全新品牌承诺。中国联通将品牌LOGO配色升级为新科技红,并以原LOGO作为根基,提炼出三个富有寓意的图形元素,更加具象地表达品牌理念。

此外,中国联通宣布每年的9月22日为中国联通品召日,将会为用户带来丰富的优惠活动,共同纪念中国联通品牌新起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