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裁减了1000个高科技岗位

2020-09-22 13:35 · 稿源:用户投稿

华为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公司,在各国都有不同的子公司和不少的研发人员。就在9月22日,华为在澳大利亚子公司表示,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数量和投资,在澳大利亚裁减了 1000 个高科技和高收入工作岗位。

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首席企业事务官Jeremy Mitchell表示,该公司员工数量已从 1200 人降至不到 200 人,明年还会更低。Mitchell还称,自从澳大利亚发布5G禁令以来,华为已经终止了在澳大利亚的 1 亿澳元(约合 7230 万美元)研发投资。

2018 年,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华为为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米切尔说,自5G禁令发布以来,华为终止了该公司在澳大利亚价值 1 亿澳元(约合4. 9 亿元人民币)的研发投资。

另外在今年8月份,华为大举收缩在澳大利亚的活动,并终止对“堪培拉奇袭者”橄榄球联盟俱乐部长达十年的赞助。华为是在去年与堪培拉奇袭队签署的赞助合约,原本合约将会在 2021 年赛季结束时到期,但是由于商业环境恶化,华为不得不提前停止赞助堪培拉奇袭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