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圆通速递最新资讯  > 正文

港股圆通速递国际涨幅扩大至 此前圆通获阿里增持

2020-09-02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截至目前,港股圆通速递国际涨幅为88.44%,报3.750港元,总市值15.63亿港元。据悉,港股圆通速递国际盘中涨幅最高扩大至100%。

昨日,圆通发布公告称,蛟龙集团、喻会蛟、张小娟拟以17. 406 元/股向阿里网络转让3. 79 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总价格约 66 亿元。阿里网络与阿里创投、菜鸟供应链合计持有22.50%公司股份。

根据协议,圆通与阿里将在快递、航空、国际、技术四大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同时,圆通的大股东不变,实控人依然是创始人喻渭蛟夫妇。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未来会进一步支持以喻渭蛟为董事局主席的圆通速递全面发展,加强资本、产业、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圆通速递高质量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