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OS搞定下载神器 迅雷加入统信UOS应用商店

2020-09-02 07:56 · 稿源: 快科技

前几天,统信软件推出了UOS V20个人版系统,从内核到界面全面升级。今天有报道称被网友成为下载神器的迅雷也登陆UOS,Linux平台也有原生好用的下载软件了。

这不是迅雷第一次支持Linux,实际上前几年就有针对Linux的迅雷极速版软件发布,不过很久没更新了。

这次是迅雷首次登陆国产的UOS系统,而且版本是最新的迅雷X,适配了多种国产芯片和系统。

从泄漏信息来看,这个版本的迅雷容量66.04MB,今天下午才更新完成,新鲜出炉。

目前迅雷官网上没有提供Linux版迅雷下载,不过UOS系统中有自带的应用商店,提供近1000款应用下载,覆盖日常办公、通讯交流、影音娱乐、设计开发等各种场景需求,后续还会有更多应用上架。

Linux版迅雷升级说明:

1. 适配统信 UOS Linux 操作系统

2. 提供核心下载功能

支持国芯,支持国产操作系统

支持多种芯片,适配龙芯,适配国产操作系统。

一样下载体验

一样强大而稳定的下载内核,简洁的操作界面,一样的下载速度,一样的下载信息呈现。

简约的界面交互

简约设计,精致的简约体验;Linux迅雷界面尺寸更加小巧,小屏幕也能适应。

强大的软件框架

Linux迅雷使用基于“Electron”的软件框架,使得界面响应更加流畅,文字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细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