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汉堡王最新资讯  > 正文

南昌6家汉堡王被罚91万,曾被央视315曝光

2020-08-26 08:10 · 稿源:用户投稿

8 月 25 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对南昌多家汉堡王的查处情况,6家门店均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行政处罚,共计916504. 02 元;对餐厅注册公司法定代表人处以顶格罚款,罚款合计2816029. 78元。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称,有媒体曝光了南昌“汉堡王”餐厅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加工食品和偷工减料损害消费者权益等问题。经查明,红谷滩联发天虹店、红谷滩铜锣湾广场店、王府井购物中心店、盈石广场店、高新新城吾悦店和恒茂梦时代店均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对 6 家门店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款共计916504. 02 元

据悉,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南昌多家汉堡王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的行为。在“315晚会”当晚,汉堡王作出回应称,已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相关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报道中提及的江西南昌餐厅,与“顾客为王”的企业宗旨严重背离,辜负了广大消费者对汉堡王的信任,对此汉堡王表示深深的歉意,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并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汉堡王中国还表示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这些餐厅进行停业、整顿和调查。与此同时,汉堡王中国联合全国多地市场监管部门完成了 1000 多家餐厅的突击检查。

此外,对于南昌涉事餐厅的管理问题,汉堡王公司决定停止南昌市鑫凯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 北京东路餐厅的加盟经营权并将其永久关闭,其余餐厅经整顿后达到政府和汉堡王的相关要求后 陆续开业。同时,汉堡王公司决定取消南昌市鑫凯餐饮有限公司未来新餐厅的加盟授权资格。

推荐阅读

【首个水上苹果零售店落户新加坡,全球门店超 500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