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今年在美删除了超38万条涉仇恨内容的视频

2020-08-21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短视频应用TikTok周四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TikTok已经在美国删除了超过 38 万个违反其仇恨言论政策的视频。TikTok还表示,它还禁止了 1300 多个发布仇恨内容的账户,并删除了 64000 多条仇恨言论。

这家短视频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对基于种族的骚扰等内容采取了行动,并对有组织的仇恨团体以及否认大屠杀或奴隶制等“暴力悲剧”的内容采取了零容忍政策。

TikTok美国公司安全部门负责人埃里克·韩(EricHan )说:“这些数字并不能代表对包含仇恨内容和行为的信息进行了彻底的拦截,但它们确实表明了我们采取行动的承诺。我们的目标就是消除TikTok平台上的仇恨。”

TikTok在内容审核方面的做法一直受到审查。今年 3 月,该公司任命了内容咨询委员会的首批成员,为其政策提供建议,并评估该公司的行动。

上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还下令字节跳动在 90 天内剥离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微软和甲骨文目前被认为最有可能收购TikT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