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研PC处理器原来是A14X:12寸新MacBook搭载

2020-07-31 19:37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再次为Apple Silicon即苹果自研的PC处理器卖起关子,不仅表示不愿对外出售,而且最终成品让人兴奋。

据Apple Lab爆料,Apple Silicon首款居然就是A14X,对应产品是苹果很久没有更新的12寸MacBook。

消息称,这款笔记本重量不足1公斤,续航可达15~20小时。

其它方面,USB-C充电,8/16GB RAM可选,256/512GB硬盘,720P Facetime摄像头。

有趣的是,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也一同曝光,799美元(约合5569元),看来苹果对A14X运行macOS心里也有数,低价是换取口碑和认可比较安全的方式。毕竟,目前苹果提供的最便宜Mac产品是13英寸的 MacBook Air,售价为999美元。

更早时候,有传闻Apple Silicon PC处理器拥有高达12核设计,5nm工艺,集成8颗性能核心(大核)、4颗效能核心(小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