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否认借新冠疫苗植入人体芯片 相信阴谋论终会消失

2020-07-23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疫情爆发以来,关于“比尔·盖茨计划通过未来研发出来的新冠疫苗在数十亿人体内植入微芯片以此来监测人们的活动”的阴谋论在网上疯传。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比尔·盖茨在接受美国CBS新闻采访时再次否认借新冠疫苗植入人体芯片。

盖茨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类谣言是从哪里来,“任何疫苗与任何追踪之类的东西都没有丝毫的关系”、盖茨基金会的目标是减少死亡人数,并实现医疗公平”。他希望随着人们了解真相,阴谋论会逐渐消失。

盖茨在采访中还表示,在疫苗问世前,“我们可能会有更好的治疗措施。虽然并非尽善尽美,但许多创新应当能够降低死亡率,最终,明年底我们将摆脱疫情的阴影。 2021 年,我们大概率能战胜疫情”。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今年 5 月份雅虎新闻(Yahoo News)/YouGov对1, 640 名美国成年人行了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盖茨的批评情绪在12%至50%之间。在该项民意调查中,28%的人认为阴谋论是真的,32%的人不确定,40%的人认为阴谋论不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