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微信7.0.17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2020-07-22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是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在已开启内测的微信7.0. 17 版本中,微信取消了两分钟内删除功能。现在的7.0. 17 版本中,微信直接取消了两分钟内的删除功能,发出的信息在两分钟内只有撤回功能,两分钟后用户才能选择删除。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当用户发出的消息在两分钟内只有「撤回」选项,不再有「删除」选项,这样就可以避免用户在撤回消息时点错。消息发出两分钟后,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删除。目前这一功能正在内测中,预计将在不久后推出。

另外,在微信7.0. 17 版本中还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微信官方指出,近期更新有:可以设置深色模式不跟随系统;阅读网页文章时回复消息会自动打开浮窗;新增接龙固定入口;小程序支持收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