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优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涉嫌披露信息违规 神州优车被立案调查

2020-07-21 10:5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0日晚间消息,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神州优车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神州优车表示,本次立案调查未限制公司的生产经营行为,未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立案调查未涉及公司财务,未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神州优车是中国出行和汽车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于2016年7月21日挂牌新三板。神州优车旗下有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神州车闪贷四大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神州优车的法定代表人为陆正耀,神州优车是陆正耀打造的资本版图中又一家上市公司,还有一家是知名的瑞幸咖啡。

此前瑞幸咖啡因财务造假从纳斯达克摘牌,陆正耀失去对瑞幸的控制权,郭谨一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兼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采摘刺客?三篮草莓卖1800元 官方:已立案调查

    王女士原本打算享受采摘草莓的乐趣,并拍照分享到朋友圈,但在结算时,三小篮子草莓的收费竟然高达近1800元,让她惊呼遭遇了“采摘刺客”。老板解释说,由于农家果蔬的价格受季节和天气等多种因素影响,因此他们通常采用口头告知的方式,确保消费者在知情的情况下进行采摘。针对王女士所反映的“采摘刺客”行为,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立案调查。

  • OpenAI CEO Sam Altman因涉嫌误导投资者正接受SEC调查

    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OpenAI及其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进行调查,关注的焦点是公司向投资者发表的声明是否存在误导。在去年11月的动荡局面中,Altman曾被撤职并在员工反抗后被重新任命,引起外界广泛关注。政府可能会迫使OpenAI公开更多关于这场风波的信息。

  • 男子半年举报1000多辆违章:被骂不算什么 就是让人人自危减少违规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一名有着资深随手拍”经验的拍客王健半年举报1000多辆违章车,其行为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2023年以来,王健已累计随手拍”投诉1000多起交通违法案例,虽然会被网友骂,但其表示,这不算什么,自己还会继续下去。举报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财政奖励,同一举报人在一个自然月内的多起有效举报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1500元。

  • 下班即下线 拒绝隐形加班!离线休息权入法提案已正式立案

    全国两会前,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主任吕国泉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提出了将离线休息权入法”,提高企业隐形加班违法成本”这一观点。吕国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该提案已立案,接下来相关部门将就该提案与吕国泉进行沟通并给予答复。吕国泉称会继续关注这个问题,但可能这个过程不会一蹴就。

  • 湖北引进“雪地熨斗”清理冻雨:走雪清 停路干

    湖北引进了燃油贯流蒸汽道路除雪融冰车,俗称雪地熨斗”。该车最前方配有滚轴,实现雪地清扫,滚轴之后则是蒸汽高温融雪设备,类似于熨斗,能够快速清理路面冻雨,实现车走雪清、车停路干”。广大市民要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短时临近预报,合理规划出行,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科学防寒保暖。

  • FlymeAuto更新超会寻功能:自动指引找 无网环境也可用

    魅族科技今日发文称,FlymeAuto超会寻车功能现已更新,支持自动记录车位信息、跟随指引找车、无网环境下同样可用。领克08已经上线该功能,演示视频显示,车辆挂入P挡后,车辆摄像头配合OCR文字识别技术,自动识别停车位编号信息,通过FlymeLink将车位编号、环境照片,同步至手机。领克08作为FlymeAuto系统的首搭车型,目前只有该车能率先体验超会寻车功能,其它车型将陆续适配。

  • 《英雄联盟》回应主播霸哥涉嫌开挂:后台检测暂未发现异常

    快科技3月3日消息,近日,知名游戏主播霸哥”身陷《英雄联盟》排位疑似开挂风波。事件起因是在一场排位中,霸哥”使用内瑟斯对线诺克萨斯之手,一波超职业选手的顶级预判遭到了诺克萨斯之手质疑,巧的是对方也是一名主播,于是就发视频分析霸哥”操作。随后,多位游戏主播也发视频称,霸哥”疑似开挂。日前,英雄联盟”B站官方账号在回复网友评论时对此事进行�

  • 美国 SEC 调查 OpenAI 投资者是否被误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审查OpenAI高管SamAltman的内部通讯,以调查该公司的投资者是否被欺骗。监管机构正在寻找ChatGPT的创建者和前高管任的内部记录,并在去年12月向公司发行了传票。至于OpenAI、SEC和微软,他们尚未对路透社的评论请求做出回应。

  • 进军机器人市场,云天励飞战略投资神州云海

    AI上市企业云天励飞完成了对深圳市神州云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B轮战略投资。公开资料显示,自2015年于深圳创立以来,神州云海始终聚焦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广阔的应用市场,依托自主的核心算法能力,深耕机器人硬件本体研发,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制造不同类型的服务机器人本体,配合AI云脑与客户需求深度融合,打造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赋能。未来云天励飞将与神州云海强强联合,共同向地产开发、施工承包、物业运营、地方城资城投城建单位提供空间科技解决方案落地和实施服务,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和建设降本运营提效。

  • 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起亚汽车性价比如何

    起亚是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合资汽车品牌,那么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目前起亚属于中端档次,产品价格大部分在10多万至30多万之间,那么起亚汽车有哪些优势,性价比怎么样呢?总结起来,起亚汽车主要有以下三大优势:1、外观时尚起亚汽车许多产品都具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比较受年轻人欢迎,比如起亚最新上市的新能源汽车起亚EV5,就有着方正硬朗的外形,该车采用“对立统一”理念设计,标志性的数字虎啸式前脸、Star-Map星痕大灯、几何锋刃轮毂等组成先锋造型,颜值很高。2、性能优异起亚有接近80年汽车制造历史,汽车制造技术实力雄厚,产品性能优异,尤其是在能耗、动力、空间等方面有着一定优势。关于起亚属于什么级别的车这个问题,只能说起亚虽是中端档次但拥有高端配置,十分不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