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发布前夕李楠的iPhone XS坏了 本人:意料之中

2020-07-20 16:4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0日消息,在iPhone 12即将发布前夕,李楠的iPhone XS坏了。

李楠表示,iPhone XS坏掉在意料之中。同时李楠还实验了iPhone SE2和iPad Pro的玩法,发现过于复杂。

李楠指出,多一个设备充电,就多一份不爽。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在照顾手机平板笔记本耳机这么一大堆东西到底有没有电上面。苹果全家桶的最优搭配还是极大和极小,现在iPhone SE 2+MacBook Pro挺好,iPad Pro可以吃灰了,未来iPhone 12 5.4+ARM版MacBook Pro(支持SIM)就相当理想了。

按照惯例,苹果会在9月份发布iPhone 12系列。和以往机型相比,传闻这一代iPhone不再标配充电器。

据报道,由于iPhone 12的成本增加,苹果为了保持新iPhone定价与iPhone 11系列一致,遂取消赠送充电器和数据线以压缩成本。

Apple iPhone 11 Pro Max (A2220) 256GB 暗夜绿色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京东自营
¥10899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0W电源适配器,并停止生产5W和18W电源适配器,iPhone 12将不再标配电源适配器。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仍将在iPhone 12包装盒中赠送一根Lightning to USB-C线,这将是iPhone 12唯一的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