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牌特工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力全开!《特工:源起》发新海报:9月18日北美上映

2020-07-18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在公布了全新的预告后,《王牌特工:源起》又曝光了最新海报。

日前,20世纪影业公开了《王牌特工》前传《王牌特工:源起》的最新国际版海报,其上注明该片“即将全球献映”。

该电影由马修·沃恩导演、编剧,哈里斯·迪金森(《沙滩鼠》)、拉尔夫·费因斯(伏地魔扮演者)主演。

故事背景选在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王牌特工》费因斯饰演牛津公爵,迪金森饰演公爵狂妄自大、英俊潇洒的儿子康拉德,他迫切希望为国效力,而王牌特工可能会给予他机会,让他参与历史上最危险的一些间谍、刺客活动。

海报中,天上执行任务双翼机和遍地的烽火把人们拉回这场极为惨烈的大战之中,俄国妖僧拉斯普京出现在海报中央,似乎成为片中最大反派。

据悉,《王牌特工:源起》原计划于2020年2月14日上映,后因疫情原因推迟至9月18日(北美档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