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支付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15岁小伙开发便捷支付工具SuperPay,不到2年交易额突破200万美元

2020-07-09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SuperPay成立于 2018 年 12 月,是一个小型支付工具,可以让企业轻松接受信用卡付款而无需支付手续费。几个月前,SuperPay的交易额已经突破了 130 万美元。而一周前,SuperPay的交易额突破了 200 万美元大关,客户已超 1500 个。

你很难想象,拥有这个体量的产品是由一个 17 岁的小伙子创办的。Che Sampat是SuperPay的创始人,现年 17 岁,住在伦敦。而他创办SuperPay的时候才 15 岁。

SuperPay的主要优势就是方便,快捷。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定期付款,然后输入客户姓名电子邮件即可。几秒钟后,平台将向客户发送安全支付链接,并允许用户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和Microsoft Pay等支付方式付款。

它轻松实现了客户付款的自动化,且易于启动,非常适合那些疲于向用户催款的人。企业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将单个链接发送给任何人,或者直接将其嵌入到网站。

SuperPay支持创建多币种链接,并且可以自主设置自动禁用的特定条件。

对于SuperPay的增长速度,Che Sampat表示兴奋。据其透露,仅上个月,SuperPay的交易额就超过了 50 万美元。其用 15 个月的时间交易额突破 100 万美元,然后花 3 个月的时间突破了 200 万美元。

因为团队规模很小,因此Che Sampat充分利用了Heroku等托管服务,从而把省下的时间用在开发客户喜欢的功能上。

一开始,SuperPay的首批用户是Che Sampat的朋友和家人。积累一定用户后,SuperPay正式成为了Stripe的正式合作伙伴,其用户包括NBC、Zoom、Coupa、Just Eat等知名行业巨头。其为创业公司提供线上支付服务,支持 100 多种货币付款。

Che Sampat表示,通过提供便捷支付方式帮助企业发展,是SuperPay建立的市场价值,也是一直激励他不断进步的原因。他将继续利用市场来推动自己的发展。

注:原文编译自indiehackers,原文标题《How I built a platform that's processed more than $2m at 17》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