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摆摊神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摆摊神器五菱荣光爆红后 上汽大通房车又成夜市新晋网红

2020-07-08 10: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7日消息,继“摆摊神器”五菱荣光售货车爆红网络后,上汽旗下的大通房车又成为市集夜市中的新晋网红。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上汽大通房车自营租赁平台“房车生活家”已经在上海、成都、郑州、广州、厦门、昆明、杭州、沈阳等城市已参与各类“地摊经济”活动超过150场,投入房车200台次。

上汽大通房车长5.9米,高3.0米,宽2.2米,三面车身可以与品牌合作设计主题车贴海报,车内有厨房、电磁炉、冰箱、空调、卫生间、电视,无论何时何地,车内均可休憩或进行各类商务洽谈。

根据公开报道,房车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一个新品类已经经过了3年多的发展,在江苏常州溧阳总投资17亿元建成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业务涵盖房车全产业链布局,包括房车制造、房车销售、房车旅行、房车营地等多维服务。

数据显示,房车生活家已在全国22个省、直辖市, 31个城市,布局34个自营房车租赁门店,全国房车租赁车辆近2000台,在房车租赁市场拥有近60%的市场占有率,未来将继续扩展服务网络,计划在未来2年内覆盖中国所有省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