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钱进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国梁为代言爱钱进道歉 爱钱进APP暴雷刘国梁回应全文

2020-07-06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刘国梁为代言爱钱进道歉。近日由刘国梁、汪涵代言的理财产品「爱钱进」于 2020 年 6 月出现兑付困难,众多投资者在该产品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引起争议。刘国梁 5 日受访时对此首次发声回应,向广大网友和平台用户表达歉意。

刘国梁为代言爱钱进道歉

对此,刘国梁在 7 月 5 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双方合作前,对方曾经出示过其开展合法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材料。他在第一时间就敦促平台尽快且妥善解决这些问题,而且之后得知一些用户在使用「爱钱进」APP时遇到问题,自己对此十分痛心并对大家做出了诚恳的道歉。

汪涵发声明道歉

此前的 7 月 2 日,汪涵也通过律师发表的公开声明表示,自己曾于 2016 年至 2018 年为「爱钱进」APP 代言,之后得知产品出现兑付迟缓的现象,就已经多次联系平台敦促尽快为大家解决问题,之后,还将和律师团队积极地和大家一起跟进此事,共同面对,也将会和平台、有关部门密切沟通,为妥善解决此事尽力。

爱钱进APP介绍

据媒体报道,2020 年 6 月,爱钱进APP暴雷,该平台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据悉,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资料显示,该公司建立于 2014 年,注册资金 10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