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再成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2020-07-04 11:22 · 稿源: Donews

DoNews 7月4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对外投资,斥资1亿成立全资子公司—新东方无忧(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经济贸易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双节假期热门城市和景区人潮涌动 游客:景点好像有1亿

    中秋国庆假期进入第4天,热门城市和景区依旧人潮涌动,黄金周旅游市场火热。有游客表示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景点好像有一亿人”。更多游客优先倾向于选择长线旅游线路,重点挖掘综合旅游体验感的深度游玩法越来越趋向主流。

  • 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每月入账1亿

    OpenAI宣布其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每月平均收入超过1亿美元,年同比增长超过4500%。这一巨大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付费版ChatGPT的推出,用户对其会话聊天机器人的订阅取得了显著增长。这一趋势表明,AI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持续增长。

  • 十一假期火车票售出超1亿张:部分线路车票已售罄

    9月13日至18日的6天时间内,铁路部门共发售火车票1.11亿张。铁路部门将根据运输能力,及时加开热门方向、热点时段旅客列车。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探亲流、旅游流交织叠加,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西安、重庆、南京、深圳、长沙成为了国庆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Visa启动1亿美元AI创投计划,致力推动生成式AI创新

    国际支付巨头Visa最近宣布启动了1亿美元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投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致力于推进生成式AI技术和应用的新兴公司,特别是那些有潜力影响未来商务和支付系统的企业。这一最新举措延续了Visa历史上与AI的合作,自1993年首次在支付流程中使用AI以来,Visa一直致力于引领支付创新,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全球商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