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吃货卡是什么 饿了么花呗吃货卡有什么用

2020-06-29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饿了么在最近推出了一个吃货卡,很多人还不清楚饿了么新推出的吃货卡是什么,到底有什么用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饿了么吃货卡的介绍。

1、饿了么吃货卡是饿了么官方联合支付宝花呗推出的越吃越便宜的吃货卡,可以免费的领取到一些全平台的优惠券,只要下单的次数达到了要求,就可以领取这些优惠券进行抵扣。

2、使用吃货卡在饿了么APP、饿了么小程序下外卖订单并确认收货后可参与本活动,单笔订单实付金额需 215 元,每日仅前 4 笔有效订单计入任务统计。

3、吃货卡还有团购福利,吃满100元就可以领取福利。

4、吃货卡还有花呗的专享额度,这个专享额度用完了的话,就会用花呗的通用额度,可以在支付宝花呗中的我的额度中查看。

5、吃货卡简单的来说就是积累到一定的下单次数就可以获得红包优惠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再次辟谣收购饿了么:没有相关计划

    有观点认为字节跳动可能斥资75亿美元,收购饿了么的70%股份阿里巴巴将保留剩余的30%股份,以财务投资形式继续参与。对于此传闻,抖音方面迅速作出回应,明确否认了相关计划的存在。阿里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俞永福在内部网络平台上向全体员工进行辟谣,他明确表示,谣言终究只是谣言,无法成真。

  • 俞永福从阿里业务卸任:高德和饿了么可以让我放心地放下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将卸任管理职务,以专注于新的战略任务。这一决定通过全员邮件向本地生活业务全体员工传达。他将专注于以eWTP基金为基础,通过投资的方式进行更多国际化探索,并为业务提供更多战略支持。

  • 大妈忘记银行密码:打拍子唱歌回忆

    大妈到银行办业务,忘记银行卡密码,在柜台边唱歌边回忆。柜员看到这一幕,忍住了笑声,不想打断阿姨。不要将密码写在或保存在可能让他人看到的地方,不要将密码存放在手机里,更不要写在银行卡背面,千万不要将密码与银行卡放在一起,也不要将账户和密码记在邮箱里,并且确保只有本人知道密码。

  • Lexar雷克沙存储:不易翻车,品质值得信赖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的安全与稳定传输已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对于摄影爱好者以及视频创作者来说,一款高速稳定的存储卡无疑是保障数据安全的关键。它不仅能够满足摄影爱好者以及视频创作者对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高要求能确保数据的安全可靠,带你远离翻车风险。

  • Intel Wi-Fi 7网升级:就是不肯兼容AMD

    Intel近日发布了新版Wi-Fi7无线网卡驱动,增加新功能,修复已知Bug,但遗憾的是,依然和AMD系统不对付。新驱动在Windows10/1164位下版本号为23.30.0,Windows1032位下版本号为22.160.0。如果你使用的是AMD平台,想要升级Wi-Fi7,最好还是避开Intel的无线网卡,可以选择高通哦QCNM865,或者连咖啡MT7927、RZ738。

  • 华为手机创作短视频内容:你需要一张NM扩容

    伴随着手机影像能力的提升,加上短视频平台内容创作热度持续拔高,手机拍摄的价值早已完成从简单记录动态到能拍摄短视频,进行内容创作的角色转变。并且相较于专业相机,手机开拓了新的拍摄视角,可以更简单、方便、贴近生活地去讲故事,对于任何人来说,只要打开手机相机,你就可以是生活的导演。佰维NM100存储卡以其超大容量、U3级别的速度、NM卡的便捷性、优质服务以及适用于华为手机等特点,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可以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成为了众多华为手机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扩容之选。

  • 解决吃鱼“嗓子”痛点 中国科学家研究出无刺草鱼:口感像鲈鱼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央视报道,武汉高泽霞教授团队找到控制草鱼肌间刺发生的关键基因,让基因不发生作用,成功培育出无刺草鱼。无刺草鱼口感鲜嫩,类似鲈鱼,具有更低的饲料成本和更多的优质蛋白。报道称,高泽霞教授带领团队,在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的分子育种实验室中培育出无刺草鱼。有刺草鱼和无刺草鱼从外表来看差异不大,有刺草鱼一侧,拔出51根肌间小刺,鱼身共有102根,这也是平时吃鱼被卡嗓子的主要元凶。而她们最新科研成果,就是找到控制肌间刺发生的关键基因,让基因不发生作用,草鱼体内就长不出这些小刺,她们展?

  • 从“卡片”到“App” 招商银行信用一直在进化

    回看过去的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10年来,我们的钱包里的现金和卡片越来越少,却几乎可以凭借“信用”完成一切支付;我们的物理世界越发原子化,但线上世界的数字身份,却连接了超越时空的庞大关系。顺应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浪潮,招商银行信用卡将继续应势变,挑战服务新高度,将信用消费和更好的生活带进现实。

  • 康迈轮端:为城际航挂车保驾护航,安全高效新选择

    在繁忙的物流运输行业中,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城际卡航,作为一家集专线物流、冷链物流、快递快运运输及城配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深知选择优质零部件对于提升车队运营效率和安全性的重要性。城际卡航成功引入康迈免维护轮端,为其挂车桥换上了新装,为运输安全再添一道保障。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表现,康迈轮端已经成为城际卡航挂车运输的得力助手,并为车队带来了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低的维护成本。

  • ISLE 2024开年盛会,莱特技术亮点精彩绽现!

    2024年2月29日-3月2日,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卡莱特聚焦MLED、云技术、指挥中心、智慧文旅等行业热点,携多款高端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亮相,540㎡超大展位扩容焕新软件体验及品牌专区,在ISLE深圳展大放异彩!本届展会上,卡莱特重磅展出了MLED高分辨率综合方案。本届ISLE深圳展,卡莱特一系列代表性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受客户青睐,传递出卡莱特显示控制产品创新突破的发展潜力,这是显示行业的蓬勃发展的最好证明,也预示着未来显示会迎来高质量成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