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入门机标杆!一图回顾Redmi历代数字系列机型

2020-06-24 15:42 · 稿源: 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Redmi 9正式登场,起售价799元。

借此机会,Redmi回顾了历代数字系列机型,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经典。

2013年7月,Redmi手机(当时称之为红米手机)一代正式发布,其slogan“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成为经典。

2014年,Redmi 2A发布,采用全贴合屏幕,支持4G双卡双待。

2015年,Redmi 3、Redmi 3S和Redmi 3X发布,首次在数字系列上引入指纹识别,并配备了4100mAh大电池。

2016年,Redmi 4发布,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手机,后置主摄为1300万像素,并使用了一代神U骁龙625。

2017年,Redmi 5、Redmi 5 Plus发布,这是Redmi熟悉系列第一次使用18:9全面屏。

2018年,Redmi 6正式发布,支持AI人脸识别。

2019年,Redmi 7、Redmi 7A发布,就是在这一年Redmi品牌独立,卢伟冰担任Redmi品牌总经理。

2019年,Redmi 8、Redmi 8A发布,在千元以内价位采用了Type-C接口,并支持了18W快充。

2020年,Redmi 9正式发布,采用了FHD+全面屏,使用了游戏芯片联发科Helio G80,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AI全场景四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