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大数据公司Palantir计划在数周内提交IPO申请

2020-06-18 16: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硅谷大数据公司Palantir计划在数周内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准备在今年秋天登陆资本市场。

知情人士称,Palantir正在与投行合作,期望在上市之前解决公司的资本结构问题;Palantir还在与顾问协助,为IPO做好其它准备工作。

去年,外媒曾报道,Palantir需要找到足够的经验丰富的财务人员来处理首次公开募股的财务事项。

Palantir向政府部门,以及金融、健康和其他行业的公司提供数据分析、信息安全和其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137 Ventures、Artis Ventures、本·林(Ben Ling)、Founders Fund、Glynn Capital Management、GSV Ventures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