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今年TikTok在美国市场营收有望达到5亿美元

2020-06-18 08: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今年在美国市场的营收有望达到5亿美元。而在去年,TikTok全球收入约为2亿至3亿美元。

报道称,当前,TikTok在美国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TikTok去年曾表示,TikTok在美国拥有2650万月活跃用户,其中约60%的年龄在16岁到24岁之间。

近日,科技论坛Blind对其站内搜索和浏览记录分析得出,字节跳动正成为美国最受求职者欢迎的科技公司,尤其是Facebook、亚马逊、谷歌和优步员工跳槽的热门选择。

该论坛还称,字节跳动击败所有竞争对手成为其平台上搜索量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5月,与字节跳动相关的信息在Blind上被搜索了近1.3万次,是1月份的10倍。

日前,还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在2020年一季度的营收约为400亿元人民币(约56.4亿美元),同比增长130%。字节跳动已经设定了2020年全年约2000亿元的营收目标。

对此,字节跳动官方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