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显示器猛料:三款产品、与手机特殊协同

2020-06-15 21:08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Redmi在显示器领域做得风生水起,尤其是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而传闻称,华为也在积极筹备显示器产品,到底什么时候出来?有什么特殊之处呢?

曾准确预言小米显示器新品的数码博主@弗雷斯特佐度 今天曝出华为显示器的猛料,出乎意料之外,但细想又在情理之中。

据他称,华为显示器有高、中、低端三款产品,已经测试了一年多,预计三个月之内就会发布,至少会有官方消息放出,上市可能还得等一等。

规格方面,其中一款是32英寸,采用类似miniLED背光的512分区或者1024分区。

和华为的任何产品一样,华为的显示器也不是单纯独立的显示器,而是同样纳入华为1+8+N生态体系。

据称,华为显示器将会和华为手机有着特殊的兼容协同模式,有些类似罗永浩锤子的TNT思路,或者瑞昱的C口魔幻分屏——手机和电脑分屏,鼠标可以从电脑转移到手机,并且可以用鼠标操作键盘打字。

参照华为笔记本、智慧屏和华为手机的多屏协同,华为显示器肯定也会有类似的操作,比如手机内容放在大屏显示器上操作之类的,而这些,可是暂时没有第二家能够做到的。

此前有说法称,华为内部早就成立了六个团队考察显示器市场,并接触了全国90%以上的代工厂,正在规划全系列显示器产品,涵盖家用、电竞、曲面、商用等所有型号,竞争对手直指戴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