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三星成安卓手机平均售价厂商:约2100元

2020-06-15 07:43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但看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不少人都会误以为最赚钱的是三星,但其实大错特错,苹果才是最赚钱的那位。

调研机构SA给出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ASP)创下六年来新高。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在1-3月期间的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292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5%,环比增长20.7%。

报告中指出,三星虽然成为安卓手机平均售价最高厂商,但也只有292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相比苹果来说也只是小巫见大巫,后者iPhone最高时的平均单价可以达到793美元,几乎是它两倍。

据悉,推动ASP上升的是三星年初推出的Galaxy S20系列新旗舰和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引人关注的是,S20系列中最高端产品S20 Ultra销量占比高于公司预期。

Galaxy Z Flip的售价为16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700元),较前一款折叠机Galaxy Fold便宜70万韩元左右,这也是一些用户购买它的理由,但是跟iPhone的流行和普及程度相比,三星要走的路依然很长。

现在问题就来了,新款iPhone SE推出后,会抢走安卓厂商多少利润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