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引领共享单车3.0时代:哈啰出行获行业精准定位算法类专利授权通知书

2020-06-10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由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申请的“一种蓝牙信标电子围栏停车控制方法、装置、系统及车辆”获得发明专利授权通知书。据了解,这是共享单车行业首个精准定位算法类专利授权。目前在共享单车应用的多种手段的定位技术中,蓝牙定位是不易受楼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利授权量排名再上升,高通专家:5G等研发周期自然形成的结果

    随着5G不断演进与6G进入关键技术研究阶段,很多公司都在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和相关专利布局。根据IFI  CLAIMS、Anaqua等多家机构发布的数据,2023年,高通公司在美国获得的专利授权量超过3800件,在2023年美国专利授权排行榜上攀升至第2名~第4名。Bob  Giles认为更根本的创新机遇是转向6G,未来几年,高通将会重点关注6G创新。

  • 华为发布通信行业首个大模型 推动网络生产力提升

    在巴塞罗那盛大举行的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成为焦点。该公司不仅展示了其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首次发布了通信行业的大模型。”随着5G-A时代的到来,华为正积极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智能化转型的新路径,以期在通信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影响。

  • 遥遥领先!华为发布通信行业首个大模型:提供网络生产力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日前在巴塞罗那举办。大会期间,华为举行2024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面向全球重磅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发布了通信行业首个大模型。据华为介绍,该大模型针对行业提出的敏捷业务发放、精准用户体验保障、跨领域高效运维的高阶智能化目标。大模型提供基于角色和基于场景的智能化应用,助力运营商赋能员工、提升用户满意度,全面使能网络生产力。此次华为通信大模型的发布将加速运营商的智能化转型,这不仅是华为在通信领域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将对全球?

  • 哈啰发布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开拓共享电单车市场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哈啰发布了共享电单车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通过硬件 软件 平台”结合的方式,供下游合作商在全国各地更好地开拓市场、运营共享电单车。据悉,目前哈啰投放共享电单车的城市,已有约10%共享电单车订单来自于社会电动车出行替代。本次哈啰发布的哈式骑”平台,在硬件方面,哈啰将提供符合市场需求和安全标准的共享电单车。据

  • 智慧睡眠“新国货”引领行业创新,IPO上市家居企慕思央视认可

    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于北京盛大召开。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次国货力量的集体展示。盛典上,IPO上市家居企业慕思集团荣获“年度创新榜样”殊荣,再次证明了国货品牌的崛起与实力。本次盛典发布的“金牌新字号”榜样共涉及5座城市、17个全国知名品牌。通过对过去一年热点消费事件和创新场景的回顾,全面展现2023

  • 东极定位王博:中国商进入民族品牌时代

    “通过华为、比亚迪、飞鹤、中国李宁等民族品牌的强势崛起可以看出,中国商业已经进入民族品牌时代。对于当下的中国企业言,打造品牌最有力量的方式,莫过于构建起强大的民族品牌竞争势能,以强势代言中国,登顶用户心智,”王博老师讲到。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民族企业,在各自所在细分领域脱颖出,打造出像华为一样令国人自豪的民族�

  • 三项第一,方太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技术创新更进一步

    【2024年3月14日,中国上海】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厨电专业制造商与创新引领者,方太在展会开幕日同步召开了以“Hi-tech,Hilife”为主题的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全新理念和高端全场景厨电重新解构传统厨房定位、重塑现代厨房价值,用智慧科技创造了厨居新范式。方太秉持行业领导者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持续打造更符合现代中国家庭需求的厨房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将智慧和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仁爱是方太的企业理念,也是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之源,作为最懂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幸福的使命,继续不断深入基础研究领域,实现颠覆性创新,持续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向。

  • 镜舟科技助力金融行业解决用户精准营销难题

    根据《2023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零售数字金融用户规模增长放缓,金融企业面临用户触达难、需求分化等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金融行业需要构建高效的用户画像平台,以驱动营销增长。镜舟科技的CDP标签平台解决方案将在金融行业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为金融企业提供创新技术和稳定实时的数据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全渠道用户洞察能力,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 科研引领创新 小仙炖推动燕窝行业转型升级

    小仙炖在“科学滋补专业养生”三十年科研战略启动仪式上,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燕窝科研成果及企业创新成果。作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始终以科研创新为基,不仅推动中式滋补回归主流生活,也为传统燕窝滋补行业进一步革新提供了助力。小仙炖还将在燕窝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持续发力,通过产品、工艺、原料等方面的研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养生方案,进一步拓展中式滋补文化的现代化表达。

  • 数势科技携手亦烧仙草,引领大模型商化落地

    国内新茶饮行业领军品牌书亦烧仙草与行业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提供商数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数势指标平台大模型产品SwiftAgent在商业领域的运用实践。期待这一合作能够为茶饮行业乃至整个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共同迎接数字化时代的新机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