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孙燕姿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孙燕姿直播20周年线上演唱会视频回放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

2020-06-10 09:21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9 日是孙燕姿出道 20 周年的日子,由于疫情没有办法和大家在线下见面,孙燕姿选择与歌迷一起聊聊天唱歌歌,没有精致的华服与妆容,只有各种好听的歌曲。

孙燕姿光脚唱逆光

孙燕姿第一首《逆光》唱罢,燕姿透露自己其实光着脚,并表示光脚唱歌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接下来下,孙燕姿清唱得《绿光》《我怀念的》《风衣》《雨天》《 180 度》《同类》等热曲,以及带乐队的《逆光》。

孙燕姿在刚开始就告诉了大家这场直播的意义,就是为了和粉丝一起庆祝自己出道 20 周年。今年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办法和大家在演唱会和大家见面,但是孙燕姿依然觉得很幸运,可以用科技的手段和大家见面,聊天。这也是她第一次用这种方式和大家见面,所以看得出有一丝丝的小紧张。

孙燕姿直播20周年线上演唱会视频回放

孙燕姿出道 20 周年线上直播演唱会视频全程回顾: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