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lack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强合作!Slack与亚马逊达签署协议,共同对抗微软

2020-06-0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Slack与亚马逊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这意味着所有亚马逊员工都将开始使用Slack。

在该交易达成之际,Slack正面临来自Microsoft Teams的日益激烈的竞争。同时随着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广泛采用,Slack还将把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转移到亚马逊的Chime平台上。

尚不清楚亚马逊 84 万名员工中有多少人会使用Slack。到目前为止,Slack的最大客户是IBM,该公司正在向 35 万名员工推出Slack。

长期以来,Slack一直在使用AWS为其部分聊天应用提供支持,而现在,它正致力于将亚马逊的云服务作为其在存储、计算、数据库、安全、分析、机器学习和未来协作等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

这笔交易意味着,在可预见的未来,Slack不太可能转向使用微软的Azure云服务或谷歌云来提供部分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