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专卖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抗议大潮下的苹果专卖店:成为宣扬和平的“阵地”

2020-06-04 13:0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由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抗议浪潮,席卷美国50个州。多家苹果专卖店遭到严重损毁,甚至抢劫。但是,一些和平抗议者将封堵起来的苹果专卖店窗户当作画布,传播正能量。

过去数天,许多画家将封堵的苹果专卖店作为“阵地”,宣传和平、摒弃暴力。在波特兰,画家艾玛·伯格(Emma Berger)在围绕苹果专卖店的墙上画上弗洛伊德画像,并写上“I Can’t Breathe”(我不能呼吸,弗洛伊德在被暴力执法过程中呼救时喊出的一句话)。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将在“画作”中增添其他受害者的画像,提醒人们不要忘记种族暴力活动。

在伊利诺斯州内伯威尔市,和平抗议者在苹果专卖店正门贴满心形便签,每个便签上都写有与Black Lives Matter运动有关的一段正能量文字。市中心关闭的商店都贴有心形便签。

画家在帕洛阿尔托苹果专卖店正门画了一幅Black Lives Matter壁画,其他人又在壁画上画了一些花。(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