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UP主再回应卖惨骗钱:一个月三四千元收益 不够治病

2020-06-04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被网友质疑卖惨骗钱一事,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发布视频回应称,去年自己的母亲生病,自己病情也未好转,就欠了很多钱,经朋友介绍开始做自媒体发布视频,顺便记录自己的生活。自己发视频半年了,平均一个月三四千元的收益,这些钱拿来治病杯水车薪,根本不够,自己二十一天住一次医院,一次花费大概一万多。

同在昨日晚间,B站公布了“虎子的后半生”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虎子的后半生”确实为癌症晚期患者,不存在伪造病情的情况。该用户在视频中的形象以及注册的身份证信息,与其个人病历的信息是一致的,不存在冒名顶替的情况。

此前,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涉嫌利用患癌卖惨骗取粉丝同情牟利一事引发争议,虎子自称患癌四年多,负债累累。但虎子的大众点评账号显示,其两年打卡约 500 个消费场所,大众点评三亚排名前0.1%。

昨日,红星新闻报道称,虎子目前所接受治疗的医院山东潍坊人民医院确认,该up主确实是患肺癌好几年了,又复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