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视频1w播放量多少钱

2020-06-03 13:48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在B站上一条视频的播放量达到1万的话,视频的收益是多少呢。对于很多B站UP新手来说,B站上传视频收益应该怎么提升,以下我们来看下哔哩哔哩视频网站上的1W视频播放收益。

1、B站在2018年1月推出“创作激励计划”。粉丝量超过 1000 或者累计播放量达到 10 万的up主,可以凭借稿件流量、质量获取补贴。

2、也就是说如果想要通过流量获得收益,前提条件是粉丝数量达到1000或者累计播放量超过10万

3、如果达到了以上的条件要求的话,播放量收益是多少呢,目前通过很多UP主的介绍,1000 播放量收益约等于 3 元。

4、不过收益的高低还要看视频的质量,提现视频质量的标准很简单,点赞,播放,硬币,收藏,转发数这些越高越高,因此很多UP主会在视频中希望大家多多“一键三连”——点赞、投币、收藏,这都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收益,以及可能获得B站的推荐

5、不过现在很多UP的收益并非只有来自视频播放量的收益,更多的收益是通过粉丝来带货,或者引导到其他渠道增加收益,比如淘宝店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