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定位iPhone技术介绍

2020-06-03 13:29 · 稿源:用户投稿

据 TMZ 报道称,5 月 25 日 George Floyd 遭遇明尼阿波利斯暴力执法而死亡。一周之后,美国多地发生了激烈的抗议示威活动,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曾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受害者的同情,以及对暴力伤害行为的反对。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然而在此期间,有一些别有用心者在商圈大肆打砸抢,包括苹果在内的多个高端零售商都有大量商品失窃。据了解,苹果 AppleStore 商店被掠夺的手机和电脑等演示机型产品均配备了特殊的功能,将用于追踪不法者的位置并发送到当地执法部门手里。

报道称,所有用于苹果商店的演示产品均可以防止不法分子恶意对产品进行重置(恢复出厂设置),产品被盗后,屏幕会显示消息「此设备已被禁用并正在被跟踪,将向地方当局发送警报。」此前,苹果始终在通过技术手段解决设备被盗抢给用户带来的损失,最为人所知的就是「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它可以使用户远程锁定自己的手机,并发送丢失手机的位置信息。

苹果仍在美国陆续关闭多家店铺

此前包括华盛顿特区、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费城在内的多家苹果商店都遭遇了袭击或破坏,店内被劫掠了数量和价值都相当可观的商品。尽管苹果已经在技术方面,对产品被盗做足了准备,但目前苹果公司的策略还是格外谨慎。目前苹果仍在美国陆续关闭多家店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