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20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农种心形西瓜520赠爱妻 网友称其为花心西瓜

2020-05-20 08:58 · 稿源:用户投稿

安徽一位瓜农种心形西瓜520赠爱妻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和羡慕,这位瓜农叫做张磊,他和妻子种西瓜已经有11年时间,而临近520,他种植的心形西瓜也即将成熟。

1、其实在2019年张磊就已经开始种植心形西瓜,但去年由于采摘时间没有把握好,当时西瓜还没有成熟,于是被网友们调侃是“花心西瓜”。今年为了防止再次出现这样尴尬的情况,于是切了几个西瓜来查看成熟情况。令人高兴的是西瓜已经成熟,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2、作为一年一度才有的“520”,能为自己的爱人送上这样一份有趣且“甜蜜”的礼物,让很多网友十分羡慕。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一份礼物不仅可以“甜到心里”、“还甜到了嘴里”。

3、心形西瓜和普通西瓜有哪些不同吗心形的西瓜和普通西瓜其实没有太大的不同之处。心形西瓜是在西瓜生长变大之前,放到一个股东的模具当中,这样西瓜的外形就会被限制在这个模型中,而不是普通西瓜那样的圆形或者椭圆形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