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度目

2020-04-17 11:47 · 稿源:chinaz标签

百度大脑开放平台发布“度目”视觉硬件系列 4 款产品:人脸应用套件、AI镜头模组、视频分析盒子、人脸抓拍机。这 4 款产品分别可以满足如智慧社区、驾驶环境、视频分析、客群分析等人脸识别场景需求,通过集成算法和硬件,满足企业开发者在成本、性能、服务等方面的普遍诉求,产品将于五月上市。

据了解,度目人脸应用套件具备高性能、易开发、拓展灵活三大特色。在性能上,度目人脸应用套件人脸识别全流程在150ms以内,识别准确率超过了99.7%,支持20W的人脸底库管理;在开发易用性方面,该硬件预设了大量场景APP,开发者可以根据具体业务进行修改;拓展性上,支持USB2.0、继电器、报警、键盘、身份证读卡器、麦克风等外设接口,模块化结构方便开发者根据自身需求进一步扩展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