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基金会追加捐赠1.5亿美元 资助诊断工具疫苗开发

2020-04-16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今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宣布再次追加捐赠金额,以支持全球对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响应行动。此次盖茨基金会将额外赠款1.5亿美元,将用于资助诊断工具、药物和疫苗的开发,并为非洲和南亚的合作伙伴提供资源,扩大他们对新冠病毒检测、治疗和隔离工作的规模。

盖茨基金会此次追加的1.5亿美元赠款将投入以下四个优先领域:加速病毒检测、保护最脆弱人群、将社会和经济影响降至最低、开发相关产品,助力长久响应。

此前,盖茨基金会已承诺投入1亿美元支持全球响应行动,并为支持大西雅图地区的公共卫生机构和一线疫情防控组织额外提供了500万美元的资源。

此外,盖茨基金会还呼吁各国领导人携手应对疫情,确保人人享有获得诊断、治疗和疫苗的公平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