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将于6月1日正式终止S-Voice语音助手服务

2020-04-14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近日,三星宣布将在 6 月终止S Voice语音助手服务,届时三星这款最初的语音助手将停止尝试回应用户的的语音询问。

据悉,S-Voice兴起于语音助手的早期,当时安卓原始设备制造商正争相模仿苹果 2011 年推出的语音助手Siri。S-Voice曾是三星选用的智能手机语音助手, 2017 年三星推出了“Bixby”,从Galaxy S8 以及之后的设备都使用了Bixby系统,而不是S-Voice系统。

本次终止S-Voice服务,受到影响的设备包括Galaxy A3/A9/S7/S6 等多款旧设备、以及Galaxy Watch、Gear S/S2/S3 等,用户可以升级至最新的Bixby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