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读书郎最新资讯  > 正文

读书郎:开学在即,你家孩子属于哪种网课学习状态?

2020-04-02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疫情当下,在线网课仍然是恢复开学前的主要上课方式。远在屏幕一端的老师只能通过一个电子设备和直播软件,对另一端屏幕前的几十个甚至上百个学生进行教学,学生的学习状态自然难以保证。下面列举了一些典型的在家上课学习情况,开学在即,你家孩子属于哪种?一、葛优躺型上网课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扎堆读书”的博主们,困在变现里

    “一年前开始发笔记的读书博主,2/3都停更了。”在小红书,博主@杰罗仔发出这样的感慨。虽然当下人们对于纸质书的需求有所提升,但“月入轻松过万”依旧是博主们的理想状态。

  • 成就感助力孩子坚持英语学习 iEnglish赢得家长青睐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引发关注和网友讨论。年仅12岁的郑子灵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和生动的寓言故事演绎,成功摘取“年度舞台之星”的荣誉。英语学习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

  • 讲真学堂官靠谱吗?上过的来说说

    伴随信息传播形式与大众触媒习惯的变化,泛知识付费行业的内容依托载体也发生巨变,先后经历了图片、资讯—音频—中长视频—短视频+直播的四重迭代,愈发多元化、可视化的教学方式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使用户的学习过程变得更加直观与高效,知识付费体验感大幅提升。这也使越来越多人乐于为高品质的内容买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22 年中国知识付费市�

  • 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引热议 友分两派:你家还用吗?

    近几年,空气炸锅成为比较流行的厨房电器,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可以用空气来进行油炸”的机器,本质上就是一个热风对流的烤箱,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一则#空气炸锅为什么不火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大家的热议,从网友讨论来看,基本可以分成两派,一边是认为好用,使用频率很高,另一边则是认为鸡肋家电的。因空气炸锅内发热管温度达300℃,但一般吸油纸安全温度在220℃以下,此时若锅内装的食物少或容器边缘温度过高时,吸油纸很容易被热风卷起点燃,进引起机器短路或引起起火。

  • 炒黄金,给年轻人上了一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黄金劫”。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480元/克。文中除万喆外,受访者均为化名。

  • 小长假“放纵”后,妈咪爱助肠胃恢复好状态

    快乐的长假后,你是不是都出现了失眠困倦、食欲不振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回归节后正常的生活节奏,既得“收心”,更得注重肠胃调节→假日里出游、聚餐居多,饮食及不规律的作息,导致肠胃连续多天承受“超负荷”消化、吸收、代谢的重任,无形中为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特别是肠道功能未发育完全的孩子们。如果以上调整还是不能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建议到医院诊治,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 难忘一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10月11日蚂蚁庄园答案

    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出炉: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正确答案。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正确答案:马答案解析:马只有一个脚趾是因为它们属于“奇蹄类”动物,即只有一个脚趾的哺乳动物。只有一个脚趾也让马更容易保持平衡和速度,使得它们成为了人类的重要伙伴和运动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